山 天空 大地和水

随缘更新/vv

【洋灵】 胃疼





“叮——”的一声把门刷开,李振洋把卡往桌上一丢,“哎哟”着把自己脸朝下摔到床上。

 

他闭着眼趴了十来分钟,听到开行李箱和衣物摩擦的声音。李英超趿拉着拖鞋进了浴室。

 

浴室没响起水声,李振洋掀起眼皮抓着手机放了首歌。歌放了很久,他昏昏沉沉刚要睡着,浴室门“咔哒”一声开了。

 

李英超套着一件宽大的白T晃晃悠悠走出来,整个人都被水汽熏的白里透红。肩上披了一块大白毛巾,发梢还滴着水,就趴在床上就开始低头玩手机。

 

李振洋又赖了一会儿,费了老大劲把自己从睡意里拔出来,耷拉着眼皮抓了两件换洗衣服。路过的时候顺手把李英超肩上的毛巾拉起来盖在湿漉漉的小脑袋上,打了半个哈欠:“头发擦干再玩儿。”

 

“嗯。”李英超头也不抬。

 

李振洋洗完澡,围着条浴巾,对着镜子开始研究自己的脸,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。

 

“啧,这儿竟然冒了个痘,”李振洋侧着脸拨了拨头发,”但是——丝毫不减你洋哥本人的帅气潇洒。哈。”

 

“我的腹肌好像更硬实了点,”他摸了一把,“是吧?啧,绝了!”

 

“诶小弟,明天咱是不是不用早起来着——现在几点了?”

 

“你今天怎么没喊饿,你饿不饿,要不要给你点个东西吃——小弟?”

 

李振洋转过头,发现毛巾随便搭在床头柜上,李英超下巴抵着床单,趴着看手机屏幕,肩上的白T湿了一大块。

 

他“啧”了一声,把人拉起来和自己面对面,两只手抓起毛巾包着小脑袋顶用力捋了两把。李英超两只手还握着手机,没有反抗的抬头随他动作。李振洋被这难得的乖巧可爱到善心大起,卸了力度温柔的打着旋继续帮他擦。

 

擦着擦着,李振洋起了坏心,故意把小孩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。但今天有点不对劲儿——他手都擦酸了,小孩儿还没有奋起反抗。李振洋皱了皱眉,揪着毛巾的两个角让李英超把脸露出来。

 

小孩儿一张脸被捂红了,乱糟糟的头发挡住了眼睛 ,刚洗完澡但搭在他手腕上的却是冰凉的。李振洋把毛巾拿开,用左手虎口固定着他的脸,右手顺了把毛,让小孩儿的大眼睛露出来——干燥的蔫蔫的,像无风无涟漪的湖面。李英超小小的挣扎了两下,但脸被捏着,只得垂着眼委屈巴巴地开口,“洋哥,我胃疼。”

 

李振洋怔了一下 :“怎么疼,你今天吃了什么?”

 

他一边问一边大脑飞速运行着开始回想小崽子今天的食谱。今天是主办方定的餐,满眼红彤彤的辣椒,饭盒呼啦啦摆了一桌。他俩吃饭时间是错开的,那就是说一个没看住,这小崽子肯定撒了欢儿的吃辣椒菜——

 

李振洋冷着脸,“你是不是吃辣吃伤了?”

 

李英超两只手捂着胃偏了头不看他。

 

李英超拿不准他哥会不会因为这事和他生气——胃里那种灼烧感一阵又一阵,肠子好像也打了结微微抽搐着。他眼底都带了丁点疼出来的的泪光,眨了眨眼,不自觉的咬了下唇,手上又加了点力气去摁。然后就感觉到他哥把他的手拉开,手伸过来轻轻地帮他揉胃。

 

李振洋刚洗完澡,手上的温度比平时还要再高点,隔着一层薄薄的衣物,李英超感到胃内外温度好像隐隐约约达到平衡,不那么疼了。索性懒懒的靠着他哥的肩,他俩用的是一样的沐浴露和洗发水,味道甜丝丝飘过来汇合在一起,很好闻。

 

过了不知道多久,李振洋轻轻拍了下靠在他肩上要睡过去的李英超,让他直起身 :“起来——哥哥去给你拿药。”

 

李英超懵懵的,就看到他哥踩着酒店拖鞋蹲着在行李箱旁翻东西,没多久就捏着袋小药片,又从保温杯里倒了杯水塞他手里。

 

胃已经不那么疼了,李英超喝了一口,是温水——像洗锅水一样的味道。但他没敢说,只吐了吐舌头。

 

李振洋开始给他数乳酶生片 :“一,二,三,四……你个小孩子,四片就够了。”

 

12岁以上儿童及成年人每餐服用2~6片,所以十七岁半的李英超折中只能吃四片。李英超悄悄翻个白眼,没敢说他岳叔和他平时把这个当奶片嚼。

 

李振洋把数好的药片放在李英超手心,看着他无语的撇了撇嘴,皱着小脸喝了口温水。嚼个甜药片还跟受了多大委屈似的,李振洋咬着后槽牙手心痒了痒,嘿,这小子真欠揍诶——

 

但李英超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儿仰头盯着他,他也下不去手了。又找了吹风机把自己故意擦炸毛的小老虎吹干毛梳顺了,关了灯要睡觉的时候,李英超又拉着他衣角往自己床上一下一下的扯,“洋哥,胃还疼,洋哥。”


李振洋叹了口气,在黑暗中悄悄隐了嘴角的笑意,拍了拍小孩儿的手 :“别撒娇啊,我跟你说李英超,撒娇不管用。就这一次啊……太挤了,你再往那边儿挪挪。哎小心点儿,别摔下去了。”

 

最后两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考拉似的互相抱紧了睡,李英超没挨骂也没挨罚,现在胃也不疼了,笑眯眯的抱着他哥的腰,脑袋下还枕着他哥的一只胳膊。

 

李振洋右手一揽抱了个满怀,再亲亲小崽子的额头 :“晚安。”

 

“明天开始就跟洋哥一起喝开水泡枸杞。哈。”

 

 

FIN.






诈尸般的速打,不很甜,所有的OOC都是我的。

送给我的柠檬,要开心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4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