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 天空 大地和水

随缘更新/vv

【洋灵】 一些零碎的小段子


一些ooc的脑洞对话,不要当真,不要上升。


1.

前几天带小弟回北服办点事情,遇到的学弟非常有礼貌的和我打招呼 :“大学长。”


我 :“小弟,这是我学弟XX。”


“XX,这是我小男朋友。”


学弟 : “…………嫂子?”


2.

小弟也想把我光明正大的介绍给他的朋友,但由于他的朋友们都是高中生,有些时候他会觉得不好意思,不是很好开口。这个时候我一般会主动介绍自己。


“你们好,我是李英超的爸爸。”


3.

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小弟。首先,大家都知道,我是个颜控。其次,小孩儿真诚又努力的样子,你们不知道,好看死了。


4.

小弟其实是个身材控。虽然他不明说,但我在换衣服的时候,时常能感受到他的目光在我的肩背腰上流连。有时候我抱他在腿上坐着,他还会主动去摸两把我的腹肌,摸完还偷笑,大眼睛扑闪扑闪的。


不说了,我先去做两组俯卧撑。


5.

有人问我会不会因为小弟交新朋友而吃醋。


 我希望大家明白,我在是他男朋友之前,还是他哥哥。没有哪个哥哥是不希望自己的弟弟交新朋友的。


6.

原来是因为有人觉得小弟会交了新朋友就冷落我?Are u kidding me?


7.

小弟昨天说我越来越事儿。刚认识的时候还端着哥哥的架子,现在起床要哄,睡觉要哄,喝枸杞泡开水烫着舌尖了也要哄。


那当然了,好不容易找个小七岁的男朋友,要抓住一切机会多撒娇,嘤。


8.

小弟每天雷打不动的喝两盒无乳糖牛奶,做80个俯卧撑。


唉,其实长太高太壮不好抱。


我只好更努力健身💪


9.

怎么称呼对方。


小弟、弟弟、超儿、李英超、撒娇的时候会叫宝宝。


他叫洋哥或者哥哥的时候比较多,也会叫大名,有时候犯了错会叫洋哥哥,他怎么叫我其实都喜欢。


就是小崽子不知道从哪儿学的,有时候故意趴在我耳边喊“男朋友”,然后撒腿就跑。


撩完就跑好刺激啊。


10.

我也挺想听他叫老公的,但是没成年之前不准这个样子,对我也不可以。


容易让人犯错误。


11.

小崽子十七岁要唱歌练舞赶行程,晚上还要上课做作业,心疼。


我十七岁的时候在教辅导班老师打扑克,好嗨呦。


12.

促使我把和小弟在一起这个事情告诉其他两个人的契机,是因为有一次我旁敲侧击:“老岳凡子,我好像喜欢上一个男的。”


他俩神态自若。


“喜欢上男的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这有啥……诶诶诶老岳你过来帮我抽个装备。”
  

13.

你们别看小弟年纪小,一顿能吃两碗大米饭。


都来看看大洋哥这太平洋般宽阔坚实的肩膀……上沉甸甸的养家糊口的重担。


走了,搬砖去了。


14.

除了睡觉之外其他的爱好……揽着小弟的腰看狐妖小红娘算吗?


嗯?狐妖小红娘好不好看?


你还单身吧?


15.

会一起打游戏,他带我,给资源挡子弹谁欺负我他狙谁爆谁头的那种。


我男朋友,#护内


16.

岳明辉你不要用那种目光看着我,我是绝对不会叫你丈母娘的。


彩蛋 :
 我洋哥天下第一好,我最最最喜欢我洋哥哥。(一条五毛附赠一个亲亲,括号内删除






如果tbc会在这条下继续更。

祝大家开心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